【图】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两个真相让你走出误区

2017/11/9 11:47:12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牙齿不好看的女生在去做牙齿矫正之前,都会考虑它会不会对自己的脸型造成伤害,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女性都停止了矫正的脚步。那么牙齿矫正真的会改变脸型吗?

来源:站酷

牙齿长得不好看,不感轻易露出牙齿笑,这无疑是对一个爱笑和阳光开朗的女孩的一种沉重的打击。但是,也有不少女生会有这个困惑,想去矫正牙齿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美,但是又不敢付诸于行动,因为她们常常听到一些人说,矫正牙齿会把她们的脸型改变。

但是事实上真的是有这个问题存在吗?难道矫正牙齿真的会把一个人原先的脸型改变吗?

其实不然。

首先,脸型是从我们一出生之后就伴随着的,是根据我们的骨骼而形成的,它不会那么容易经过后天性的改变,除非你是去整容削骨,才会把原先的脸型改变。然而,矫正牙齿在一定客观的理论上,它是不会将一个人原先的脸型改变的。

虽然很多女性会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也有不少的女性勇敢地踏出了矫正的这一步,而后期她就拥有一副漂亮的牙齿,笑起来再也不用顾忌什么。

来源:站酷

另外,可能有些女性在观察到正在矫正中的女性脸形大不如以前,那也是暂时性的问题,而不会是持续性的问题。一般在矫正完牙齿之后,通过锻炼我们嘴两边的咬肌,它还是可以恢复到原本的脸型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因此,希望想要矫正牙齿的女性,不要顾忌太多,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后面即使很困难都是可以在你矫正完之后都会挥之而去的。即使是改变脸型,那也是暂时失去,但是它将会在后期让你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