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小妙招有哪些 学会如何护肤

2017/11/10 9:19: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我们中国的经济发展的非常好,与此同时,人们越来越看重自己的外表。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们,常常因为自己黑而苦恼,所以经常会寻找一些美白的方法。

来源:站酷

众所周知,我们中国人的肤色是黄的,但是现在的女性朋友都很喜欢白皙的肌肤。但是白皙的肌肤并不是我们天生就拥有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弥补,来解决这个问题。让皮肤变白是有很多小妙招的,只要我们掌握了这些方法,相信还是可以稍微改变一下肤色问题。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的食物都是可以美白的,只是我们并没有过多的在意而已。

来源:站酷

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紫外线特别的强烈,很容易被晒黑。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出门之前可以准备防晒帽,防晒衣,还可以涂一点防晒霜。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夏天的时候尽量少出门,减少日晒,对肌肤还是有帮助的,至少不会被晒黑。我们都知道,现在的人都以白为美,一白遮三丑,这话还是没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现在的美容技术是非常高超的,我们可以去美容院。现在都很流行打美白针,但是美白针打多了对身体也是有坏处的。我们可以自制一些美白面膜,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做。我们都知道蜂蜜有美白保湿的功效,我们可以做蜂蜜面膜。为了效果更好的话,我们可以在里面再加一点珍珠粉,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一般情况下只敷20分钟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想必很多女性朋友都用过白醋吧,白醋的作用还是非常显著的。用白醋来洗脸,是有美白效果的。我们需要用的材料有盐,水,白醋,按照一定的比例调制好的,然后把毛巾浸泡在里面,把毛巾拧干可以敷在脸上。还可以直接用白醋来洗脸,要是搭配洗面奶效果会更好。用白醋洗脸的方法一定要坚持,只要给长期坚持下来,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我们还要学会如何护肤,在美白之前一定要把皮肤保护好。在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每天早上和睡觉之前可以喝一杯白开水,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而且对身体的新陈代谢是有帮助的。身体的毒素排出去后,黑色素也会跟着减少。还有平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油炸食品。

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饮食也是有美白效果的。平时我们尽量可以吃清淡一点的食物,早上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喝一点清淡的粥,就可以了。很多蔬菜都是有美白效果的,比如黄瓜,胡萝卜,生菜,西红柿,包菜。为了让美白效果更加显著,我们可以把蔬菜做成蔬菜沙拉,先把一些蔬菜洗干净,然后装在盘子里,再添加一点酸奶,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来源:站酷

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吃的水果也是有美白效果的,大多数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很容易被体内吸收。水果的吃法也很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我们可以把水果榨成汁来喝,也可以直接洗干净食用,还可以做成水果沙拉,不管怎样吃,都是有美白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