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管用吗 小方法让你皮肤细嫩

2017/11/10 10:4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保养,各种各样的面膜也搞得大家眼花缭乱。很多朋友对于自制面膜的功效很感兴趣,尤其是鸡蛋蜂蜜面膜这种制作简单的面膜。

说起鸡蛋蜂蜜面膜还真的是一种简单有实用的护肤佳品,首先我们来说说这种面膜的营养成分都有哪些,然后我们再来说这两种成分集合在一起的功效和作用。

鸡蛋蜂蜜面膜其实并不是用一整个鸡蛋做成,而是只用蛋清。因为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这种营养物质就是让我们皮肤细胞增加弹性不可缺少的物质。蜂蜜是一种可以令皮肤毛孔收缩变的细腻的东西,长期使用还能美白淡斑。

鸡蛋蜂蜜面膜功效之一:美白。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是咱们国家从古到今流传下来的一种传统思想,所以有很多天生皮肤黝黑的女性朋友为了美白不惜重金用尽了各种护肤品。其实真正简单又有效的美白面膜就在我们的食材中,只要你懂得如何运用就能在短时间内拥有白皙傲人的皮肤。

鸡蛋蜂蜜面膜功效之二:祛斑祛皱。多数女性朋友都会在怀孕后发生各种色斑,尤其是日晒斑和妊娠斑。这些皮肤上面的瑕疵几乎成为很多女性不愿意生孩子的根源,其实想要解决这些色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一点点鸡蛋清和几勺蜂蜜就可以让你脸上的斑点在短时间内消失不见。

鸡蛋蜂蜜面膜功效之三:收缩毛孔细。在我国很多地区由于风沙比较大,很容易发生毛孔粗大。毛孔粗大后皮肤就会粗糙起痘长雀斑,想要对付这种毛孔粗糙引起的皮肤问题,只要每周两次做好半个小时的蜂蜜面膜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