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低调吸睛又时尚

2017/11/10 15:13: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宝宝会问染发和发色的问题,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深棕色发色,一款显白又时尚的发色。如今大多数女生的发色,不会是很缤纷的色彩,也不会是全黑,深棕色是很常见的。

深棕色颜色的头发作为一个经典的颜色一直受女孩子们的青睐。浪漫的初秋,深棕色的头发可以让你看上去更有气质,加上颜色比较深,深棕色看上去可以让头发更有质感不毛躁,衬得肤色更加白皙,深棕色也是提亮肤色的一个小秘诀哦。

而且深棕色可以说是很保险的颜色,染了以后不仔细看可能看不出来,尤其是当光线不明显的时候。但在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它就非常漂亮,闪闪发光。那下面就跟小編一起来了解一下深棕色有哪几款发型吧!

1.卷发look

韩流明星中常见的发型是偏分长卷发,这也是OL日常喜爱的发型,蓬松的长卷发加上深棕色颜色,创造出优雅的女性品味。加上两边的刘海自然地修饰脸型,还很有瘦脸的效果。

2.直发look

直发搭配深棕色发色可以呈现完美的质感,披肩的长发自然飘落,搭配着深棕色的发色,形成一种不同的气质,这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女孩的时尚发型。

3.短发look黑色的短发看起来复古而优雅,如果染上深棕色就会带有一点柔和的感觉,柔和的色调看上去会使人青春有活力。非常适合初秋季节。

还有秋天来了,气候更加干燥,紫外线会侵蚀头发,使头发变得脆弱。即使没有染发剂和化学处理,发质也会受外界环境影响,干燥的气候条件会使头发水分流失,使头发干燥无弹性,这时候记得要好好护理头发,一头柔顺的头发会给你的整体印象加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