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与眉笔的区别 从四点即可了解

2017/11/10 15:5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对于初涉化妆,或者是美妆的人来说,繁多且杂的化妆品往往会令她们产生一种苦恼的感觉。就像是画眉毛,可以使用眉粉,可以使用眉笔,两者并不相同。

在很多人看来,一个精致的妆容背后,一定有一位精通化妆的造型师。而如果想要自己打造出一副完美的妆容,势必要了解各类化妆单品的作用以及使用方法。画眉毛的时候可以有两种选择,一个是眉粉,一个是眉笔,这两者其实有本质上的区别的。

那么,怎样才可以比较清楚的了解两者的区别呢?首先,从外观形态上讲,眉粉呈现出组合包装的形态,并有容纳物,一般是塑料制品,这样的话,可以保证内部眉粉的清洁干净。而眉笔则形如平常所用的铅笔,细长状,可以削。

从质地上讲,眉粉由于是粉末物经过加工而形成一种结块物质,这样的话,就会比较绵软一点,而且很容易碎裂,易溶于水,不可与水接触。而眉笔相对来说质地较硬,保存起来也比较容易,可以直接使用,并不需要借助专业配套工具使用。

从价格上讲,眉粉就凸显出其特有的价格优势,而眉笔一般比较便宜。这同样取决与做工以及加工难易程度,可想而知,眉粉一般会经过数十道加工工序方可完成,而眉笔流程简单。因而在价格方面,眉粉可能略胜一筹,眉笔比较廉价一点。

不论是何种形式的化妆单品,都要以效果来衡量其优质与否。从使用效果来说,眉粉又占得了很大优势。这是因为眉粉吸附能力极强,不会轻易脱落,一旦使用眉粉,就会延续一整天。眉笔相对来说,保持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很容易消失不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