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使用方法是怎样的 这些技巧你真的掌握了吗

2017/11/10 15:5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首先先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然后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近几年来cc霜这种美妆产品也得到了很多爱化妆的妹子们的喜爱,伴随着美妆市场的越来越壮大,更多的美眉们也非常热衷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化妆产品。而cc霜可以说在化妆的过程中也是必备的,也是得到了许多妹子们的一致好评。但是,生活中还是存在着很多的女性朋友不太了解到底cc霜的具体用法是怎样的。

那么接下来围绕着cc霜这个主题,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到底cc霜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还有cc霜在我们化妆的过程中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呢?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首先,我们一般使用过的cc霜分为气垫cc霜和膏状的cc霜,因为气垫cc霜更加具有清透性所以更加的得到了女性们的喜爱。其中气垫cc霜比较常用,所以在这里小编讲的主要是气垫cc霜的使用方法。其实用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在脸部涂抹完隔离霜后,就可以使用气垫cc霜了。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具体的使用方法就是用粉扑采取按压的方式沾取一定量的气垫粉底液,接着就可以在自己的脸部肌肤进行按压涂抹,这时候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手指进行轻轻的拍打工作。同时小编也要提醒的就是,因为气垫cc霜总体来说的白皙显色度会比较高一些。所以美眉们涂抹完脸部工作后,就可以沾取一定的量均匀的按压在自己的脖子下方。

这样做的原因也主要是因为这样就不会出现脖子和脸部分层的现象了。通过上面的对cc霜的大概讲解,大家肯定对cc霜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