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擦护肤品感觉刺痛 教你一招从此远离误区

2017/11/11 7:2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在擦护肤品的时候,都会感觉到皮肤刺痛,其实这是由于皮肤缺水缺水造成的。这时只要给皮肤做一个舒舒服服的面膜,不适的症状就会得到缓解了。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很多姑娘们在护肤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就是涂抹某些护肤品的时候会感觉到皮肤出现刺痛和不适的情况。其实出现这种状况是因为皮肤缺水造成的。我们的肌肤一旦缺水就会出现很多的小细纹,这是如果不能及时的给肌肤补水的话,皱纹便会逐渐的加深,时间就可便会出现真性皱纹。这种皱纹一旦出现,依靠单纯的护肤方法就没有办法去掉了。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如果你的肌肤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刺痛感觉很明显的话,这时就一定要及时的给皮肤补充水分。可以先用温水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用化妆棉将脸上的水分轻轻的擦拭干。注意这是千万不要使用毛巾,因为毛巾的吸收性比较强,会带走皮肤上的大部分水分。脸部清洁好后,我们就需要给自己做一个舒舒服服的面膜,让皮肤在15分钟的时间内吸足水分。

来源:站酷

面膜做完后,我们可以用手轻轻的将残留在脸上的精华按摩吸收掉。然后用温水浸湿后的湿毛巾轻轻的附在脸上,将脸部的毛孔打开,让它充分的吸收水分和养分。然后在用手轻轻的在脸上拍上一层化妆水,注意眼部也要拍到哦。剩下的就是涂抹乳液也面霜了,按照先后的顺序,将霜放到手心处轻轻的搓热,然后再慢慢的按到脸上便可以了。

皮肤出现了刺痛的情况我们一定不要忽视,要马上行动起来给肌肤做一个舒服的水面膜,让它吸足水分,这样才能将皱纹和干燥赶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