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怎么去除小妙招 让你拥有鸡蛋般的皮肤

2017/10/27 18:19: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光下,我们的脸蛋看起来疙疙瘩瘩的,妆也无法掩盖。看起来十分难看,脸上有了粉刺,不要觉得心烦和尴尬,下面这几招教你如何去除让人厌恶的粉刺。

来源:站酷作者:Lyashenko Egor

拥有一个光滑无瑕疵的脸蛋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跟剥了壳的鸡蛋一样。但是光滑的脸蛋摸上去一颗颗的,总有小疙瘩。我们美丽的心情就会消失殆尽。粉刺,即使化妆了脸上的疙瘩还是看得见。粉刺其实就是痘痘的前身,处理不当就会发炎演变成肿痛的痘痘。

当脸部出现粉刺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摸也不用随便乱挤。可以用湿敷的方法除掉我们脸上的粉刺。用专门的粉刺水,倒在化妆棉上,贴在粉刺的部位。每天可重复这样的步骤,几天之后粉刺就会自然地消失掉,我们的脸蛋依旧光滑无暇。

来源:站酷

除了以外,我们可以在湿敷完成之后,擦一些闭合粉刺的药膏。这样搭配,效果会更加好。出现粉刺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的脸部分泌的油脂过多,造成我们的毛孔堵塞,所以出现了粉刺。

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补水保湿的保养工作,当我们的脸部油水不平衡的时候,或者是过于干燥缺水的话,皮肤就是大量的分泌油。因此,要想祛除粉刺,重要的是多保湿,多补水。这样粉刺的情况也会大大的缓解。

来源:站酷

任何肌肤问题,都是可以用洗脸的办法解决的。只要我们学会正确的洗脸方法,我们就可以让皮肤问题迎刃而解。对于粉刺问题,我们可以选择用洁面仪来清洗我们的脸部,这样既可保证我们的脸部干净,也可以疏通毛孔和按摩我们的皮肤。但是使用时间不能过长,时间过长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角质层变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