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粉可以当鼻影用吗 这些技巧非常重要

2017/11/11 8:3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粉是用眉粉刷蘸点眉粉均匀的涂在眉毛上,由眉毛头向眉尾方向涂,轻轻的力要匀,比用眉笔来画的话,眉粉要自然些,也能够很好的起到增加脸部立体感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Olga Kudryashova

眉粉对于一些本身眉毛的浓密度比较少的妹子们来说是非常具有适用性的,而眉粉的使用顺序也一般是在使用了眉笔之后才使用的。使用眉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眉部妆容的立体感和精致性,而且也会相对来说比较长的持久性。相信大家之前也听过一般用在脸部上的美妆品都是互通的,简单的来说就是在脸上的部位都是可以互相使用的。

所以之前就有在网上咨询提问称到底眉粉可不可以当成鼻影来用从而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加挺。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答案是肯定的,眉粉是可以当成鼻影来用的。因为眉粉的颜色度与鼻影是相当的,并没有存在太大的差别性。而且一般我们使用的眉粉都是偏深褐色和深黑色的,所以用来做鼻影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妹子们在使用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扫粉的力度,因为稍微一用力就会看起来像花了妆一样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相信大家看了我上面所讲述的内容后都会有所了解的了,接下来小编还要跟美眉们一起来说说到底要怎样挑选适合我们自己的眉粉颜色。其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眉粉的颜色挑选跟我们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是一样的道理。首先,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发色来进行选择,如果我们的发色是偏向自然黑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偏黑的眉粉颜色。

而如果我们的发色是经过染色的,那就可以挑选一些比较与发色相近的就可以了,只要不要让自己的眉部妆容的颜色与整体搭配显得太过于突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