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必须知道的美容仪使用方法 让护肤大业事半功倍

2017/11/11 14:17: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在日常护肤中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工具,而美容仪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它能让护肤工作事半功倍。那么应该如何使用美容仪呢?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

护肤品用了这么多,各种名牌产品轮番上阵,怎么皮肤就是不见得变好呢?难道是护肤的方法不对吗?在生活中,相信妹子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上百上千的护肤品没少用,但皮肤问题依然存在,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

其实,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护肤品功能虽然很多,但是涂在肌肤上却无法渗透皮肤,皮肤吸收不了,再好、再昂贵的护肤品也是白搭,还好美容黑科技又出了一款新产品——美容仪。一台小小的家用美容仪不但小巧便捷,还能够按摩肌肤,帮助肌肤吸收护肤品中的成分,让护肤事半功倍。那么美容仪应该如何使用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容仪使用方法:

Step1:美容仪不能够代替脸部清洁,所以在使用美容仪之前,必须先做好清洁工作。另外,要记得摘除脖子和手上的金属饰品。

Step2:擦干净脸部的水分,保持脸部干燥。然后把美容仪打开,用化妆棉清洁一下。

Step3:将搭配好的美容凝胶均匀涂在脸颊和额头等需要护理的部位,采用适当的手法用美容仪按摩。结束之后,清洗仪器,擦干即可。

为了达到较好的美容效果,在使用美容仪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在家中使用美容仪时,应当搭配适宜的美容凝胶,凝胶和美容仪互相配合,二者相辅相成,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激发脸部细胞活力,淘汰老化细胞,达到更加理想的护肤效果。

使用美容仪时,除了美容凝胶之外,也可以使用其他护肤品,但是要注意,护肤品必须是精华质地的。同时,尽量避免和美白产品搭配使用,因为美白类的产品大多数刺激性都比较强,容易损伤皮肤。如果你的美容仪具有旋转功能,在使用该功能时,避免和带有颗粒物质的清洁产品搭配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