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和面膜使用顺序 正确有效呵护肌肤

2017/11/11 14:0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在护肤的道路上,不少人经过千难万险,披荆斩棘,终于总结出了专属自我的一套护肤小技巧。那么,在保养面部肌肤的过程中,是先使用蒸脸器,还是先用面膜呢?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是健康的,是洁白无瑕的,是细腻有光泽的,这就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改变目前的劣质肌肤状态,让肌肤在面膜或者其他保养品的滋润下,尽情释放满满活力与诱人气息,让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更加突出。

那么,在护肤的过程中,有很多的步骤是一定不可以打乱来进行的。这就会产生一个问题,在使用面膜的时候,蒸脸器是敷面膜之前,还是其后再用?关于这一问题,不少护肤达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接下来就详细说明这两种护肤神器的使用次序。

按照传统观念来说,应该是先使用蒸脸器,然后再使用面膜进一步敷养。这是因为蒸脸器可以充分打开面部的毛孔,给面膜中的营养液提供滋养的空间。这样看来,似乎蒸脸器是为面膜更好发挥其效用而服务,因而得出先蒸脸,再敷面膜的结论。

当然,还有持反对意见的人,他们认为应当先用面膜敷脸,然后再用蒸脸器进行营养液的输送。这种观点不能说就是错误的,它也有自己的道理。如果按照这一思路,那就是先用面膜进行面部的初步滋润,然后再用蒸脸器打开毛孔,进行营养的输送。

还有的人认为两者使用顺序是可以互换的,并没有严格的规定说先使用哪一款,后使用哪一款,只要让肌肤获得充足的营养,就是正确的次序。这就要看自己的肌肤状况与吸收能力,然后根据这一现实问题来准确把握自身的使用次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