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不洗脸对皮肤有害吗 了解它让你美丽加分

2017/11/11 16: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真正地掌握有关面膜的知识,才能不浪费我们的面膜。对于面膜敷完之后不洗掉对自己的皮肤有没有伤害,大家的说法都不统一。那么,就由我来告诉大家正确的答案。

来源:站酷

面膜虽然很多人都喜欢,都是关于面膜的那点事,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很多人都纠结贴完面膜洗不洗的问题,一般来说贴完面膜是可以不用洗的。不用清水洗掉对皮肤是没有任何伤害的,贴完面膜之后可以简单的拍一下剩下的精华。

拍完之后可以选择直接入睡。或者也可以选择简单一点的保湿类产品,进行保湿。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贴完面膜如果不洗掉的话,不用擦太多的护肤产品,这样就可以保证毛孔不会堵塞,不会给皮肤造成太多的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敷完面膜之后用不用清水洗掉,主要是看个人的选择。其实面膜既然能用来敷在脸上说明它是没有坏处的,只是看我们怎么去用它。有些面膜的质地比较粘稠,很多人敷完之后觉得整个脸部都黏黏的,很不舒服。

但是又怕不用清水洗掉的话,会对皮肤有伤害。功能越多的面膜,成分就会越多。自然而然就会觉得比较黏。这样的面膜可以选择不洗掉,因为它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伤害,你可以等到精华差不多干的时候,再去睡觉。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贴完面膜不洗掉,这些都只是对那些皮肤好的或者是健康的皮肤来说的。因为面膜的成分不会给她们的皮肤造成负担。但是相反如果你的皮肤本身就有痘痘,或者是容易长痘痘的,如果贴完不洗掉的话,对皮肤是一定会有伤害的。因为这样的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大量的精华会加重皮肤的负担,让皮肤变得更差。因此,这种肌肤的人敷面膜一定要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