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更黑怎么办  2个妙招还你美白肌肤

2017/10/31 10:3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向来是众多女性的心头爱,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梳妆台总是可以看到面膜的影子。不过,有的人敷完面膜后脸更黑是怎么回事?下面为大家详细解析其中奥秘。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对于肌肤的护理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经常做在电脑前的美眉们,大量辐射源,导致了变得越来越黄,而且还非常的干涩,紧绷。因此,不少人晚上总是会给自己的肌肤来个营养的大餐,如敷面膜。由于晚上的肌肤的吸收的效率是白天的两倍,所以大多数然会洗澡后,趁着肌肤毛孔还没有合并,敷上面膜,让肌肤吸收得更彻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不过,随着敷面膜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疑问也因此而变得不少。例如,较为常见的就得肌肤变黑的问题。原本兴致勃勃的贴个美白面膜吧,但奈何贴完后肌肤不变白就算了,还反而变得越来越黑,这又是怎么回事?也许有的人一开始就觉得是面膜的问题。其实也不全是,因为引起肌肤发黑的原因,跟求美者的肌肤以及护肤的技巧也有很大的关系的。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1、有的人在贴面膜的时候,往往会忽视了一些小细节,就好比灯光问题。大多数人在敷面膜时,总是会在白光灯下进行,这是不太好的。要知道有的面膜是含有一些感官因子的,特别是美白面膜,通常会比其他的面膜要强。时间久了,自然肌肤也会变黑了。因此,建议在柔光灯下或者是暗光等下敷比较好。

2、还有一种是肌肤过敏的现象,究其根本,主要是面膜里面含有一些刺激的性的化学物质,一些肌肤敏感的人,可能对这种东西无法识别,从而反应在肌肤表面上。建议这种面膜要停止使用,随后可以敷上一些柠檬片来缓解肌肤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