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原来是这样 你做错了吗

2017/11/12 9:3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是很好的营养品,富含多重人类必需的营养物质。它不仅可以用来喝,还可以用来洗脸或者洗澡哦。用牛奶洗脸可以将牛奶中的营养物质补充进脸部,好处多多。

来源:站酷

说到用牛奶洗脸,可能会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奢侈。其实不然,大家想想,一升牛奶才多少钱,而你平时用的化妆品多少钱,敷的面膜又多少钱。所以为了自己的皮肤,大家不要舍不得那一点牛奶,也不要偷懒。

牛奶洗脸有很多好处,牛奶中含有很多脂质,可以抚平肌肤皱纹,缓解肌肤衰老。当然,没有皱纹的女性,用牛奶洗脸可以延迟皱纹的出现,让你青春永驻。牛奶洗脸还有美白的作用,很多美白护肤品都会打着牛奶的旗号,可见牛奶的功效是有多大。

来源:站酷

因为牛奶中含有蛋白质和一些矿质元素,所以牛奶还有滋润肌肤、缓解干燥的作用。特别是冬天,可以常用牛奶洗脸。冰冻过的牛奶还具有消炎镇痛的作用,这个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夏天被晒伤,可以用冰镇牛奶敷一敷。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那么用牛奶怎么洗脸呢?这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因为牛奶不能起到清洁皮肤和控油的作用,所以在用牛奶洗脸之前,还是要先用洗面奶清洁皮肤。然后用手将温热的牛奶往脸上抹,边抹边按摩至牛奶吸收,反复3次后将脸洗净即可。

也可以借助毛巾的作用。洁面过后,用温热的牛奶将毛巾全部打湿,然后放在脸上按压,重复5次左右后将脸洗净。其实用牛奶敷脸是比较有效的,用牛奶将面膜纸或者化妆棉打湿,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再将脸洗净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