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女生更随性 今年流行哪些样式

2017/11/12 22:4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今年的流行趋势,一定无法忽略的就是短碎发了,几乎成了明星们凹造型的第一选择,很多妹子表示想要换一款碎发了,那么今年都流行哪些碎发呢?都是什么样式的呢?

吴昕的短发可以说是千变万化,近两年她似乎也开了窍,衣品气质简直上升了好几个等级,在她的所有造型中,十分出彩的还要属她的短发。吴昕的短发可以称为女生短发的教科书,大多是当下正流行的女士碎发。

1.赫本式短碎发。这个发型是在今年格外流行的狗啃刘海基础上修改得来,刘海处于眉毛上方,整体头发是齐短发,但是实际下面尾部的头发都打的比较碎,呈现碎发却不凌乱的感觉,吴昕和潘玮柏拍摄照片时,使用的就是这一个造型,曾经奥黛丽赫本就以这个造型红遍娱乐圈。

2.中长短碎发。这个发型吴昕与王子文都有尝试,这款发型总体上长度不短,头发大约可以到达脖子的位置,但是头发整体比较碎,所以看上去会有些随意、慵懒感,吴昕之前会用丸子头搭配这个碎发,更加逆龄。

3.超短发碎发。现在吴昕就是这款头发,头发整体偏短,基本接近男生短发的长度了。但是头发厚薄有度、长短分明、层次清晰,会给人一份干练和自信感,从吴昕近日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无论是搭配优雅的法式长区还是个性的朋克皮衣,这款发型都十分契合,不同的衣着能衬托不同的感觉。

其实超短发是近两年十分流行的头发,女生剪完这款短碎发后,会变得更加精神和精致,不仅有女生的柔美感,也有男生的俊郎感,可以同时糅合两种风格,更有个性在人群中也更有辨识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