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这些小窍门你知道吗

2017/11/13 10:59: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紫外线能够加速黑色素在皮肤表面的沉淀,还会刺激黑色素母细胞分泌更多的黑色素,使人皮肤变黑,长斑。那么用什么样的方法能够帮助晒黑了的皮肤快速白回来呢?

炎炎夏日,无论怎样防晒,皮肤好像都被晒黑了,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如何让晒黑的皮肤很快白回来呢?

用黄瓜敷脸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夏天的阳光很容易晒伤皮肤,这是便需要做好皮肤修护工作,首要的问题就是滋润补水,黄瓜的补水非常好,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滋润肌肤。用黄瓜敷完脸之后,马上就能感觉皮肤水润了好多,坚持一段时间会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

用牛奶敷脸效果也不错,选取新鲜的牛奶,将压缩面膜纸或是化妆棉放在里面浸湿,然后敷在脸上,大概十分钟后取下。用牛奶敷脸会显得皮肤更加水润有弹性,它不仅能够美白,还有淡斑的效果,对于夏天晒黑晒伤的肌肤来说,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将西红柿碾压磨碎,把汁液过滤出来,或是用榨汁机榨出西红柿汁,然后用化妆棉蘸了敷在脸上,也可以美白,西红柿含有各种维生素,不仅美白滋润,还能改善肌肤,是皮肤更健康。

还有白糖洗脸法,想必大家并不陌生,做完基本的脸部清洁工作之后,取一小勺白砂糖放在掌心,滴上几滴水,让白砂糖融化,然后在脸上轻轻涂抹按压打圈,三分钟之后将脸洗干净,会感觉脸光滑水嫩了许多。白糖能够很好的滋补修护被晒伤的肌肤,长期用白糖洗脸,会有很明显的美白效果。

这些美白方法效果都是很好的,夏天皮肤不仅是晒黑,同时也被晒伤了,所以一定要选择这些比较健康滋润的美白方法,并且长期坚持,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