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和一字眉的区别有哪些   学会眼睛部位化妆技巧

2017/11/13 12:07: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女性朋友们必须要学会的技能之一,尤其是眼部和眉毛的细节,可能直接决定了你的气质。很多初学化妆的女生不知道怎么画眉毛,更不知道一字眉和平眉的区别。

化过妆的女生朋友们都知道,眼睛部分的妆比较难化,尤其是眉毛,根本不知道怎样去画。有些女生的眉毛是天生的一字眉,有些女生则是柳叶眉。眉毛的形状也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大家的窗帘。

所以画好眉毛是至关重要的一件事情。对于许多初学化妆的人来说,根本就不知道眉毛有多少种。就拿较为常见的平眉和一字眉来说,很多女生根本就不知道平眉和一字眉的区别有哪些。其实,就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大概知道两者有什么不同。

一字眉看起来更直一些,就像中文的数字“一”,而平眉虽然也比较直,但是稍微有一些弯度。就给人的感觉来说,一字眉给人英姿飒爽的感觉,而平眉给人温婉如玉的感受。只能说,两种眉毛没有孰好孰坏之分,只有风格的区别。

对于女生来说,画眉毛也是必修的一课。我们在化妆时,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风格。如果你眼部妆化得比较温婉,而眉毛又画得英气十足,那么看起来就会有些违和。所以,无论是脸上的妆容还是眼睛部分的妆容,还是和眉毛的风格保持一致比较好。

其实,听起来可能比较难,但实际多画几次你就应该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了。记住,眉毛切记不要画得太长,别人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假眉毛的话,那么的眉毛就画得有些失败了。在化妆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好每个细节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