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玻尿酸毁容  微整形让人又爱又怕

2017/11/13 19:59:12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注射美容一般会认为是相对安全和创伤小的方式,可是这几年,注射玻尿酸也变得不安全了,很多媒体先后报道了玻尿酸毁容事件,现在让我们重新认识这个产品。

近几年,有很多媒体先后报道了几个女子注射玻尿酸,美容不成反而毁容的故事,让很多人都很恐慌。其实现在有不少人把微整形想象的很简单,认为这种小手术没有风险,殊不知有很多整容机构存在技术不过关,甚至药物造假的现象。另外有些人因为个人体质原因,也不适合做微整形,我们从重心理不要太强。

虽然注射玻尿酸被很多人认为是让人恢复年轻美丽的神器,但是它的风险也是显而易见的。

进行微整形的医院必须是有资质的,而且就是技术好的医院,玻尿酸也是有一定副作用的。比如,打玻尿酸有很严格的要求,部位和剂量都是很讲究的,如果注射的人的技术不过关,很有可能造成失明、感染等风险,甚至是造成皮肤溃烂,引发病变。

有些人是过敏体质,注射玻尿酸美容针以后,可能会出现胃部疼痛,头晕呕吐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危及生命,所以这样的微整形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现在很多非法盈利的机构很多,大家不要为了图便宜去选择这样的机构,那些质量不过关的假货真的会危及你的生命。

玻尿酸是注射到真皮的一种填充物,可以用于嘴唇、下巴、鼻梁、脸部等部位,能让注射的地方丰满漂亮,它不需要开刀,随来随走,十分方便,由于不留下任何痕迹,所以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一般注射后,可以维持美丽半年到一年,可以说是简便的好方法。

现在玻尿酸一支都在3000元以上,低于1500元的基本都是假货,所以如果你的皮肤适合打玻尿酸,也要看清楚价格,千万不要被不良商家所欺骗。我们在注射之前还要查看医疗许可证,查询防伪编码,看看是不是无菌包装,总之就是了解清楚以后再进行注射,这样才能确保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