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正确的步骤要掌握

2017/11/14 10: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于敷面膜前到底要使用爽肤水还存在困惑。其实这是护肤中必不可少的步骤,原因在于用它来引流,充当传输的介质。只有这样做才能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来源:站酷

护理皮肤的方法有很多,敷面膜是其中的一种。大家都知道在敷面膜之前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使面膜的营养被吸收。在使用面膜前深层清洁肌肤,有些人就需要使用爽肤水,这些步骤正确吗?使用面膜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

1.做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这个没有严格规定,可以擦也可以选择不擦。对于爽肤水,肌肤不同的女孩有不同的选择,敏感肌或角质层薄的擦一层爽肤水,以免下使用清洁力强力面膜会损伤肌肤。当然,如果是油性或中性皮肤的女孩可以省略这个环节,直接敷面膜。

如果你需要前用了爽肤水再敷面膜,记住要选择清爽型的,否则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因此,选择和面膜同一款的配合得更加好

2.使用面膜前要擦润肤液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擦乳液是为了保持皮肤滋润,补充营养。面膜也具有这样的功效,因此,双重营养添加剂会给皮肤很大的压力,是无法吸收的,所以在敷面膜之前不需要擦乳液。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3.在使用面膜前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清洁你的皮肤。彻底清洗是一个必要的步骤,我们的皮肤有很多油脂和灰尘,如果不干净,敷面膜后,毛孔打开,不干净的污垢会直接进入毛孔,引起毛孔堵塞,也就无法吸收面膜的营养。

使用面膜后要用温水清洗脸部。很多人在敷完后没有洗脸就直接睡觉,其实这是错误的。敷面膜后脸上仍有许多过剩的营养,此时,我们必须洗掉它以免影响皮肤呼吸。

敷面膜似乎很简单,但是很多女生都掌握不了正确方法,看完小编的介绍,相信你以后都知道怎样敷面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