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可不知的苹果肌填充副作用 第三点简直可怕

2017/11/14 15:59:15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肌的填充可以使脸部更加饱满,看起来更年轻。在选择做这样一个手术之前,我们应该充分地了解它可能带给我们的潜在危害,以帮助我们做出正确选择。

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比如说女孩子的外貌,随着时间的流逝,会突然发现自己眼角有了皱纹,或者苹果肌下垂。所以许多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笑容像以前一样可爱美丽,选择了去填充苹果肌。其实只要不是天然的,即使再高超的技术,对人体的伤害都是有的。那么在选择填充苹果肌之前,我们要认真地了解它的弊端,以便于我们权衡利弊做出正确的选择。

苹果肌的填充是属于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常见问题就是引起感染和血肿。出现这个情况,可能是手术不正规、器械不干净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自体脂肪填充过大,造成面颊部肿大,未能达到手术预期的效果。

其二,还有可能是自体脂肪填充量不总。据相关统计,面部脂肪的不满意率达到了13%—14%之间,出现这个原因,是因为脂肪吸收量过多,技术还不能完全精确地计算除患者面部所需脂肪量和相应的需要注射的脂肪量。

其三,在脂肪在患者面部存活之前,自体脂肪很有可能产生位移。这个问题多发生在皮下瘢痕组织过多部位或韧带分布区,简单地来说就是鼻唇沟部位左右。这个问题比前两个问题都要严重,需要我们提高警惕。

总之,爱美丽是每个女孩与生俱来的权利,不过,我们要在安全允许的前提下将自己的风险降到很低,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手术。小编真心地希望每个女孩都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美丽模样,做世界上不可复制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