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眼怎么矫正      四个方法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2017/11/15 7:49: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面相学中认为大小眼的人比较阴险不好相处,撇开那个这层不说,大小眼也是挺影响人的面部美观的。做大小眼矫正就成为众多爱美者的一致需求,那大小眼该如何矫正?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很多人都会存在这样一种状况,早上醒来睡眼惺忪的时候,照镜子,会发现自己的眼睛变得一大一小。好好的一双迷人眼睛,结果就变成大小眼,实在是影响个人形象。形成大小眼的原因有很多,就比如说晚上睡觉之前喝了很多水,早上起来就会导致眼睛浮肿,形成大小眼。因此可以提前30分钟在睡觉之前喝水,这样不仅不会导致大小眼,而且还可以排毒。那小叶还与自己的用眼习惯有关系,比如说自己经常眯着眼睛看东西也会导致产生大小眼。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那大小眼该如何进行矫正?当然,除了每一天都要睡得饱饱的之外,我们可以每天做这样的几个动作,首先用一只手捂住稍微大一点的眼睛,尽量睁着小眼睛,持续时间是十分钟左右,每天还可以按摩小眼睛四周的轮廓几分钟。其实可以通过手术来纠正大小眼。

第一个就是通过开眼角手术进行纠正。先选择大的一只眼睛作为参照,然后设计出合适自己的开眼角的切口和方向,去除眼角部位的折皱达到眼睛变大的效果。

第二个选择就是通过割双眼皮的方法,在上眼皮做切口并且去除松弛的皮肤,脂肪等物质,然后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从视觉上放大眼部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手术存在有风险,大小眼其实可以通过化妆来进行弥补。在画眼线的时候,小眼睛的眼线可以比大一只的眼睛稍微的浓重一些,画眼影的时候要画出深浅的层次可以让眼部变的更加的深邃,显示出大眼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