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除皱安全吗 应该怎么使用

2017/11/15 8:5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两年含有玻尿酸字眼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不少女性已经开始注射玻尿酸或者使用玻尿酸产品,那么这种产品真的安全吗?使用玻尿酸有什么作用呢?

留心观察不难发现,现在出产的许多护肤品都有破尿酸的字眼,精华液、面膜、保湿霜等等都被冠上了玻尿酸的名称,甚至还有不少爱美的女性特地跑去医院注射玻尿酸。那么玻尿酸对于皮肤有什么功效呢?是否真的能抗老抗皱?

玻尿酸是一种胶状的化学物质,它属于人体的一部分,藏在人体表皮组织下。玻尿酸在人体的真皮组织之下,会自主的吸收水份,然后慢慢膨胀起来,让皮肤充满水份又饱满嫩滑。

只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内的玻尿酸含量就会不断地减少,想象一下原本充满玻尿酸的皮肤,突然像放闸的水箱一下,失去玻尿酸后皮肤就会松垮、干瘪,所以注射玻尿酸是美容的一种方法,可以让皮肤焕活新肌,重新变得丰盈饱满。

玻尿酸有很好的除皱效果,面部长皱纹主要就是因为玻尿酸的流逝,导致皮肤缺乏水份,表皮干瘪挤压过程中形成了皱纹,如果注入足量的玻尿酸就可以充盈干瘪的皮肤,达到抗皱的目的。

注射玻尿酸的美容手术实际上是非常安全的,因为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下的化学物质,发现皮肤松弛后可以适量的注射部分玻尿酸,能够帮助皮肤重新变回紧致、弹嫩。

同样市面上那些含有玻尿酸字眼的产品其实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尽量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品牌,这样可以避免掺假的问题,在玻尿酸提取物中造假的产品也是数不胜数。玻尿酸精华液属于这类产品中比较好用的护肤品,它的配方易于吸收,使用在水乳之后,每次从吸管中滴三滴在掌心,均匀的涂抹于面部,然后拍打至吸收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