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盘发小技巧 你只需要一个工具就可以

2017/11/15 13:2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谈起盘发发型,很多小姐姐都会闻之色变。因为这款发型的难度真的很高。所以让很多想盘发的小姐姐们望而却步,然而这款发型也比较优雅,因此吸引着很多小姐姐的目光。

其实盘发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因为我们有简单一点的盘发方法。所以小姐姐们大可不用担心自己不会盘发。盘发的要点在于,把头发全部要盘在头上,然后能弄出一个比较好看的发型,那么这就是比较成功的办法了,所以只要我们把全部头发盘在头上,就可以做到一款比较好看的盘发。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知道怎样盘发,然后自己实践操作一下就好了。

我们首先要明白盘发需要用到的工具,那么就是橡皮筋和一个有技巧性的工具,就是盘发器了。这个盘发器就能够很好的解决我们不会盘发的这个苦恼,或者说是我们盘不好头发的这一苦恼。因此大家可不要小看了这一个小小的盘发器,总而言之,这些工具必须得备着。盘发的小小技巧和方法就在这个盘发器上。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怎样盘好一款简单的盘发。

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把它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不用太高,也不用太低,适中就好了,因为我们会把全部的头发盘在头上,如果太高的话,那么扯着头皮就比较疼,如果比较矮的话,全部头发盘到头上后,看起来就比较的没有精神还不好看,所以高度是比较重要的。马尾扎好之后,我们就把盘发器从中间的缝隙里塞进马尾。

再把这个盘发器顺着马尾,放在马尾的中央。现在我们就可以把这股马尾折叠成两部分,利用盘发器的两边一直往头顶上卷,就把所有头发都卷在这个盘发器上。接近头顶的时候,把盘发器两端扣在一起,盘发就完成了。这个小小的技巧,不知道小姐姐们是否已经掌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