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侧脸女生超没气质 一招教你改变现状

2017/11/15 13:5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塌鼻子面相给人一种老实憨厚的感觉,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土气村姑的感觉,特别是塌鼻侧脸看的时候,整个人的颜值都低到了谷底。那么塌鼻子该如何修饰才能美呢?

来源:站酷

女生塌鼻梁的面相是很不漂亮的,特别是塌鼻侧脸,显得整个人的脸部都是十分扁平的,这种长相多是东方女性,因此,以下三种方式教你如何拯救你的塌鼻子面相。首先是使用医用美容手段,即微型整容,这种方式的效果是比较稳定的。在微型美容中,可以直接填充假体,这种方式是比较长期的。打入玻尿酸,捏出高鼻梁,是容易变形的,但是伤害小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塌鼻子长相如果不想医用美容,还可以通过化妆手法稍做改变。高光阴影粉打出不同的明暗度,相互对比,可以在视觉上达到增高鼻梁的错觉。鼻梁上打上一道高光,鼻翼两侧使用阴影修饰,在眉头和眼角的位置打上一点阴影修饰,然后晕然开来即可。为了使视觉效果更好,额头连接鼻梁的T子部位也要打上高光提亮,这样的就会使得你的脸部十分精致。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塌鼻子的人去带眼睛的时候,因为鼻梁低顶不起来镜架,所以经常会使眼镜滑落,但是如果将墨镜带好了,就会掩盖塌鼻的缺点,将人们的视角吸引到眼部。因此选择一款高镜脚架的墨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可以解决塌鼻梁的顶不起来镜脚的缺点。

利用发型来修饰脸部塌鼻问题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塌鼻子的女生不建议留刘海,因为会直接将人们的视线集中在鼻子部位。中分长发微卷状态,可以凸显女生文静的气质,利用个人优雅的气质来掩盖个人塌鼻子的缺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