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卡通造型 有你喜欢的一款吗

2017/11/15 23:4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许多女生都是中分的刘海。不过总是看着这一个发型难免觉得有些腻,所以很多女生都想尝试一下新的中分发型,下面就推荐几款。

我们常见到的中分发型就是中分黑长直,不过人都是有猎奇心理的,喜新厌旧。长期保持这一个发型也会觉得十分腻味,所以我们就推荐几款中分发型供大家学习,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一个美美的造型。

1.低马尾中分发。这个发型比较适合头发中长的女生,中长的头发扎起低马尾更有感觉,首先我们将两旁的刘海留出来,然后将头发整个扎到后面去扎成一个低马尾。把留出来的刘海修剪一下,剪至于脸颊差不多长度即可,然后用卷发棒将刘海尾部微微带弯,一个简单的低马尾就扎好了。这个发型精神又干练,很适合上班族。

2.中分侧编发。中分也十分适合侧面编发,我们先将头发中分的印子给留出来,然后选取左边或者右边任意一边开始编头发,记住编头发的时候,在额前两边留出一缕刘海,从刘海后方开始编头发,按照麻花辫的手法将头发编好即可。

3.中分后编发。这个发型比较有法式公主的气质感,尤其在编好后搭配一个丝带,浓厚的宫廷感会油然而生。首先我们先将头发中分,然后用梳子从中分线上往一左一右刮出一两缕刘海,然后从左右各选取一股头发,将其分为三股开始相交着编出麻花辫来,编好后放于后脑勺用皮筋将两股麻花辫扎好,用丝带系一个蝴蝶结,搭配仙仙地衣服穿非常出众。

4.中分双马尾。中分双马尾是一个比较可爱的发型,喜欢减龄感的女生可以尝试,将头发从头顶至后脑勺划出中分的印子,然后把两侧的头发扎成高马尾就可以了。详细的教程都在这里了,有了这些发型保证你一周的造型都不重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