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松动可以修复吗  首先得找到原因

2017/11/16 15:1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松动,指牙齿松动程度超过正常生理范围。牙齿在健康状态有一定的活动度,但非常微小。当其他因素造成牙齿的活动度大于一定范围时,就称作牙齿松动。

不言而喻,牙齿的重要性是大众共知的。人一旦没了牙齿,生活必定会有很大的影响,无疑这对人来讲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还有专门医治牙齿的一门医学。生活中,不乏有人牙齿松动感到很苦恼,这个问题可大可小,得看怎么治疗。

一般牙齿松动会是因为人用牙不合理,在生活中用牙齿咬一些很坚硬的东西造成的,或者是因为一些外伤。当面临这样的问题,这种类型的牙齿松动是可以修复的。只要人在一定时间内不要使用这松动的牙齿,并且做到消炎处理,久而久之牙齿会自己修复。

另外的情况就是因为人患上了牙周病,导致有牙齿松动。轻则可以周期治疗可恢复正常。若是稍微重点,需要利用稳固牙齿的器材来固定松动的牙以及其周边的牙,注意牙齿的保护,牙齿会修复好。如果太严重,那么就需要拔掉这颗牙避免殃及池鱼。

人的牙齿是大家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它的护理十分重要。在生活中,人的牙齿并不是刷的越多就越好,爱护牙齿要注意方法,早晚刷牙就可以,如果中午吃了饭菜,可以用水漱口就可,没必要再刷一次牙。

另外牙齿的清洁非常重要,所以牙刷的更换也重要,而且平时不能过多吃甜食以及刺激性食物。很多人喜欢用牙线,这样的情况需要注意轻重。用牙线的好处就是能较好地清除残渣,但是要注意不能用的太重,切不可伤到牙齿与其他部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