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多久掉痂  这几个分析不容忽视

2017/11/17 8: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的注重自己的外貌,因而许多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纷纷选择雾眉来达到自己追求完美的效果。不过,雾眉是要多久才掉痂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美丽”这两个字对于女性来说,无疑是充满诱惑力的,就像是摆在桌面上的提拉米苏一样,总是散发着难以抗拒的光芒,让我们的无法拒绝。而在这个生活节奏加快的社会上,有时候我们总是没办法抽出更多的时间来画眉,因而纹雾眉就成了现下不少爱美女性的选择项目。让自己可以省去不少时间和精力来打扮。不过,很多人对纹雾眉结痂期不是很了解。

来源:站酷

雾眉是一种定妆眉,通过现代的医疗技术以及特殊的纹眉手法,将工业色料或者是金属注入皮下组织,从而在表面形成鲜明的黑色素,达到重塑眉型的完美效果,而且还是长期的。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人都会选择纹眉的主要原因。当然,凡是纹眉,术后都有一个显著结痂期和脱痂期。一般来说,结痂期会在纹眉的3天后,不过,这时候的眉型是比较尴尬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因为在结痂期间,眉型的色泽会逐渐变深,而且大多数都是均匀的,从眉峰一路延伸到眉尾,所以看起来会显得比较滑稽,有点像是动漫里面的眉毛一样,僵硬又死板。不过,大家也用太过担心。通常结痂期过后就会进入敏感的掉痂期,而且掉痂往往会持续好几天,有的是五天,也有的是一个礼拜。

在这个期间,求美者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用指甲去抠或者是撕下,因为有时候掌握不好力度,会让眉型出现不良的现象,影响术后的恢复效果。所以,等它自然脱落是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