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会结痂吗 牢记这些注意事项很重要

2017/11/11 9:3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时代中,很多妹子为了节省时间基本上都会选择通过雾眉来改善自己的眉形,而且通过雾眉还不用每天花费时间去描眉。那么,雾眉是否会结疤呢?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人对于画眉还是很难以掌握的,即使是对于化妆老手来说有时候画眉还会弄残了,而且想要画一双好看的眉形还要花费我们很多的时间。所以现在大多数人情愿选择花点钱去美容院做雾眉,这样以来就可以方便很多了。不过对于很多妹子来说,还不是很了解雾眉之后是否也会结痂。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番吧!

来源:站酷

关于雾眉是否会结痂,答案肯定是会的。有去雾眉的妹子都是知道的,想要将染料植入到我们的眉部就必须通过比较尖的针头慢慢的植入到眉部的皮肤中。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表层皮肤其实已经是受伤了的,通过结痂我们的皮肤会自我恢复,还有就是将表层的染料脱落干净这样看起来就会比较自然了!

来源:站酷

那么在雾眉之后我们该注意些什么呢:首先是切记前几天是不可以沾到水的,不管是洗澡还是洗脸都要特别的小心。因为这时候上色的效果还不是很明显,如果沾到水的话会导致眉色过淡;在结疤和脱落期眉部可能会比较痒,有些人就喜欢用手去扣它但这样做是不可以的。

其次就是要定时涂抹医生给我们开的药膏,它有利于皮肤的恢复还有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还有就是记得在雾眉之后的半个月内不要抽烟、喝酒,尽量不要熬夜。只有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得到保证,结疤的脱落才会更快还有雾眉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