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掉痂后没有颜色的原因有哪些 这才是罪魁祸首

2017/11/13 7:0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可以在根本上解决我们的很多缺陷问题。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纹绣技术,不仅解决了姑娘们眉毛过浅的困扰,还可以根据脸型设计出适合自己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各种整容技术也是炉火纯青。而在现阶段几乎每一个女孩子出门都会先化上一个美美的妆容,但是化眼妆的时候就特别浪费她们的时间。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能够节省下更多的时间,都会选择去雾眉,这样子就可以不再每天依靠眉笔化眼妆了。但是很多时候她们会发现雾眉掉痂后没有颜色,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其实雾眉掉痂之后,眉毛的颜色显得很淡或者是几乎看不出来是什么颜色,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大家也不需要过分地担心。因为雾眉的过程是有一个返色期的,该种现象一般会维持一个星期左右。但是如果女性朋友们在一个星期之后仍然觉得眉毛没有颜色,那么就要考虑一下是医生的技术问题,还是菜鸟出现了问题。

很多时候雾眉之后不上色的原因有很多,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

1、大多数属于油性皮肤的女性朋友们就很容易会出现雾眉之后无法完全上色,这主要是油性皮肤所分泌的油脂会比较多,因此就很容易会导致色素无法均匀地分布。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则应该在雾眉的过程中提高雾眉针的密度,下针的时候要比普通的颜色深点,这样子才可以避免不上色的情况出现。

来源:站酷

2、雾眉的过程中如果碰到美容师的技术不够,也十分容易会出现不上色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有一部分雾眉师并不懂得如何调节针尖的长短,所以就很容易出现不上色的现象。因此想要雾眉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切勿去一些不正规且不熟悉的工作室进行雾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