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区别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2017/11/17 8:3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多少关于定位烫和纹理烫的知识,你去理发店烫过头发吗?今天小编将让你们了解到关于烫发的知识,使你能够区别定位烫与纹理烫的不同之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我们都知道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烫发,虽然都统称为烫发,但是它里面却包含了无数的技巧与手段。然而对于一个门外汉来说你可能什么都不知道,也无暇顾及这方面的知识,觉得自己不知道也没有什么关系,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来面对它。但是真的不关你的事了,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去烫过头发,所以它与你息息相关。那么接下来就好好的听小编说一说。

头发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东西,它可以决定我们的外貌,而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怎么能少的了发型对我们外形发挥的作用呢?而烫发作为我们选择频率较高的发型,它的手段主要有纹理烫和定位烫。

纹理烫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有质感,它的卷发弧度比较大,在直发与波浪卷之间,所以看起来像是天生的卷发,自然感较强。

纹理烫大多适合学生群体,因为这种烫发手段相对来说比较自然,不仔细看一般是看不出来的,别人都会觉得你是自然卷。所以在校园里面会与生俱来,引来无数的迷妹。

而定位烫,这种烫发手段是从发根烫起,所以对头发及头皮的伤害比较大。虽然它的蓬松感较强,造型也比纹理烫持久,但是它不如纹理烫那样的好打理。而且纹理烫是烫发尾及头发中部,因此破坏头皮的程度低。定位烫也有自身的优势,就是使头发更加蓬松,做到造型更加具有时尚感。所以两者的区别就如上所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