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学会这几种方法轻松解决烦恼

2017/11/1 13:01: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位美丽的小仙女们应该经常会为出门的时候该弄什么发型而烦恼吧,特别是头发刚好到肩膀的女生更不知道该怎么办。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发型,让你美美地出门。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对大家而言,每天披着头发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如果我们每一天都是同样的发型难免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当然,我们也不能因为做头发造型而耽搁太多的时间,所以,我们要学会几个简单又好看的发型,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情。很多女生都是齐肩短发,比起长发来说,造型更加难做,所以你们可要认真往下看来学习怎么做齐肩短发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齐肩短发不像长发那样可以任意做想做的造型,但是能做的发型还是有很多。如果你觉得头发太短不好扎马尾,那么你可以扎丸子头。齐肩短发刚好可以很容易营造出丸子头的蓬松,不会因为头发太多显得太笨重。如果你自己的手足够巧的话,还可以利用辫子来做造型。比如乡村风的两个辫子,轻轻搭在肩膀上,俏皮又可爱,辫子可以编得稍微蓬松一点。

如果是在冬季,你嫌把头发全部扎上有点冷的话,还可以只把头发的上半部分给扎上,弄个半丸子头或者是扎个小辫子都可以的。除了这些,当然还有别的花样可以做,比如侧编发、盘发等等。不要认为齐肩短发不能做出长发的女人味,它也可以的。

可以把刘海弄得稍微弯曲一点,头发自然而蓬松,这样轻松让你有一种轻熟的魅力。齐肩短发有一个是长发不容易做到的感觉,就是俏皮可爱。短发本身就会显嫩,所以营造可爱的感觉自然也是不在话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