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短头发怎么扎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7/11/4 16:4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天,很多小姐姐们都会把自己的头发剪成短发。可是剪完短发之后,又会想着怎样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才不显得枯燥单调,现在就有几种方法可以帮助到大家。

公主头并不是长发小姐姐们才可以扎的,短发小姐姐扎起公主头来,也是格外的甜美可爱,在背后看起来就会有一种软萌萌的感觉,所以说短发小姐姐们可以挑战的短发扎发类型其实特别的多,而且如果小姐姐们的短发恰好烫的梨花头之类的,软萌萌的发尾刚好搭在脖颈处,看起来真的无比的甜美乖巧!现在我们来讲一讲短发的公主头扎法吧。

其实这款发型是比较的简单的,网上的教程也是有特别的多。我们只需要把这款短发都梳理通顺,然后在头顶上抓取一部分的头发,作为一股小辫子,这个小辫子只需要用力,轻轻地扭转一下,就可以用上美丽的夹子,把它固定在头部中央,这款美丽的公主头就完成了,就是很简单的扎法,如果小姐姐们比较的有耐心的话,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扎法。

这个扎法就要小姐姐们在头顶上把两边头发都抓取一部分,分别拿来编好辫子,这个辫子尽量编的完美精致一点,这样的话才能增添一点文艺的感觉,辫子编好以后,就把这两个辫子都围在自己的头上,用漂亮的发卡,或者说是一些美丽的蝴蝶结把它掩盖住,也可以完成一款美丽的短发公主头!

短发除了扎公主头之外,也是可以扎丸子头的,这也需要我们在头顶上抓取一部分的头发,把这部分头发,卷成一个小揪揪之后固定在头上,再把剩下的头发都用夹子给夹起来,这款美丽的丸子头也完成了,看起来是不是软萌又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