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可以涂睡眠面膜吗 教你正确护肤的步骤

2017/11/20 7:2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都喜欢在睡觉之前给肌肤敷一个面膜,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能修复肌肤,让皮肤越来越水润。但是很多人的使用方法并不正确,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

很多姑娘们都喜欢敷面膜,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她们总是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营养,来对抗环境的刺激和岁月的流逝。但是很多姑娘喜欢在敷完面膜后再涂上一层厚厚的睡眠面膜,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面膜是一种集中护肤的产品,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只需要敷一次面膜就可以达到护理的效果,再涂睡眠面膜反而会成为肌肤的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如果是皮肤比较干的妹子,那么就需要先敷补水的面膜,缓解皮肤的干燥后再进行额外的护理,这样才可以让效果更好。如果不补充水分就开始密集的护理的话,只会白白浪费面膜,肌肤根本吸收不了其中的有效成分。很多姑娘还喜欢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敷脸,15分钟揭下面膜后清洁脸部,再涂一层厚厚的睡眠面膜,其实这没有任何效果并且会加重肌肤负担。

来源:站酷

想要皮肤看上去光滑细嫩,我们就应该根据它的实际情况补充营养。而不是把所有的东西都用在脸上,这样的护肤效果是非常差的。每次我们敷完面膜后,先不要急着去洗,而是应该将留在皮肤表面的精华轻轻的按摩吸收掉,让皮肤完全吸收。特别是在按摩眼部周围皮肤的时候,要轻轻的向上进行拉伸,可以有效的防止眼角下垂。后续在继续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面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因此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而选择使用的频率,这样才会让皮肤越来越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