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法令纹填充 真的有那么好吗

2017/11/20 7: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女性的脸庞扁平,普遍都会因自己的鼻子不够高而烦恼,再加上亚洲人皮肤相对细腻,法令纹的出现会使得年龄老上好几岁,所以鼻子和法令纹都成了热门的整形项目。

在时下流行的面部整形中 ,隆鼻和法令纹填充都是较为热门的项目。鼻子一旦高了,整个脸型都不再扁平,立体感凸显,所以鼻子是男女都很重视的整形部位,尤其是在男性整形项目中,更是排到了热门的位置。而在意皮肤年龄状态的女性朋友决不能容忍的就是皱纹,法令纹这种让人看起来一下子就老了很多的存在,更是广大爱美女性所不能容忍的。

来源:站酷

隆鼻主要是通过置入填充材料的方法来抬高鼻梁,改变鼻子的原有形态,以达到美观挺拔的目的。目前隆鼻术是一项颇为成熟的美容手术,操作起来较为简单、安全度高。但是患有各类鼻内病变或是感染的朋友还是不要尝试做隆鼻手术。隆鼻的材料主要有有自体骨、非生物材料和注射材料三种。

很多人都会选择玻尿注射酸隆鼻。虽然玻尿酸注射隆鼻时间久了会被人体吸收掉,但是它不开刀、见效快、安全性高,不会产生生硬的感觉,相对来说是比较理想的材料。法令纹的填充材料里也常使用玻尿酸。玻尿酸填充法令纹有随时可以注射、方便处理等优点,并且基本上不会出现青紫等现象,但是价格相对较高。其他的自体脂肪填充等方式。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一个精致的鼻子可以为整张脸加分不少,没有法令纹的脸更是会显得年轻很多,如果你对自身条件不满意,也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变。虽然现代科学发达了,不过是手术就会有风险,想做的朋友还需要提前做足功课,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在手术前和医生做好沟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