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拆纱布后要注意什么  这些事项要牢记

2017/11/13 9: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可以变得立体又精致,让你原本扁平的鼻子在经过手术的改善后成为整个脸部魅力的焦点。不过,拆完纱布后的护理事项要特别注意。

来源:站酷

古代有句谚语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说得应该就是近几年来掀起的整容风潮吧!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注重面容的形象,微整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焦点话题。特别是对于鼻子又塌又宽的女性,隆鼻手术是她们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使面部的五官立体化,还能帮你增添不少气质和魅力,这也是隆鼻越来越火热的原因所在。不过,似乎有不少人对隆鼻不是很了解。

来源:站酷

无论是求美者采用的假体隆鼻法还是注射隆鼻法,术后都有一个明显的恢复期。一般来说,注射隆鼻的恢复期会比较快,因为创伤是比较小的,所以护理起来也会比较简单。但假体隆鼻就不一样了,假体隆鼻的切口是不容忽视的。通常一个礼拜后会有一个拆纱布期,但不要以为纱布拆完之后就万事大吉了。术后的消肿期是要特别注意,一切的水源都不可以沾。

来源:站酷

即使是单纯的擦脸,也要特别的小心,要避免接触到鼻子。因为稍微不注意,很容易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引起伤口发炎或者是化脓,这样的话,对于术后的恢复效果是肯定是有影响的。建议如果出现严重的出血或者是发炎现象,还是要去医院处理为好,以免到时候留疤。

另外,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一切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要禁止饮食。一日三餐应该以清淡为主题。蔬菜和水果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的肉类食物可以适量多吃,但要注意海鲜要少吃,特别是有过敏体质人,海鲜食物要忌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