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秀发烫后修复难题 头皮养护成关键

2017/11/22 14:47: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那些不捣腾头发就不能出门的爱美的小仙女来说,最大的困扰莫过于长期的吹拉染烫。众所周知,烫染发是通过化学药剂或加热作用,改变头发本身的内部结构,使之完成头发弯曲或变色。长期以往,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甚至分叉断裂!其实头发是死的,头皮才是活的。头发卷曲或变色,我们的肉体并不会有任何感觉,而烫染发导致的头皮刺痒、局部红肿,头油、头屑增多却成为爱美人士难以摆脱的困扰。


 

头发美丽可头皮损伤!要知道健康的头皮是孕育光泽秀发的土壤,是根基。因此,强健和养护头皮,才是持久拥有完美秀发的关键。那么头皮养护,我们该怎么做?

首先,面对要头发美丽也要头皮健康的状况,科学、理性的管理和选择洗护发产品,是避免受损头皮再度遭到伤害的大前提。


 

发笙Dr.FORHAIR FOLLIGEN营养调理洗发露,一款魁蒿叶、苦参、三白草等多种自然成分提取物为核心,添加烟酰胺、生物素等成分研发的高效营养型洗发水,具备出色的抗炎效果,对炎症头皮达到舒缓。长期使用除了能抑制细菌繁殖,补充秀发生长所需的多种营养,还能防止油脂过度分泌,从而预防更多头皮问题。

其次,我们应该避免或者减少烫染头发,烫发虽美,但是健康更是不容忽视的大问题,所以我们要近可能的避免烫染头发,即使十分渴望染发,也要保持一个适当的时间间隔,两次烫发染发之间最好间隔三个月以上。

另外,健康系统的调节生活习惯,是头皮健康的外源保障。人体各部分机能是一个共同体,内分泌失调、工作压力大、频繁使用不适合自身的洗护发产品等,都会引起头皮的油脂、菌群、代谢失衡,从而影响头皮健康。因此,从生活细节管理身体健康,也是头皮健康管理的重要环节。

谨记:头发枯黄的女人没前途!


 

亚洲人健康的头发应该是飘逸、光泽、柔顺、强韧的,但世界上完美的事情是极少的,令人羡慕的发质也都是通过后天不懈的努力和细致的管理才能得到的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