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尽显女人魅力 但该如何选择发型

2017/10/20 15:43: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来了,剪一个短发来保护自己的脸蛋和耳朵。对于短发若是脸小可以随便尝试各种发型,但是脸大的妹子在选择发型时要认真考虑,不然选错发型反而显得脸更大。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来一个暖色调的发色,不仅自己看着暖和,在外人看来也是暖暖的。金红色的短发,不管是小脸的你,还是大脸的你,配一个金红色的短发,让人看上去像个芭比娃娃,可爱至极。若是再烫一下,会显得更加成熟,还散发着女人气息。但这种发型不是每个人的可以驾驭,长得乖一点的妹子可以选择温柔些的红棕色内扣,也是不错的。

很多人过了那个调皮的时代,进入工作期段,没有那种风风火火的个性,可以选择低调一点的棕色或者红棕色。选择微卷的短发,若是在衣着方面搭配得好,才能更好的凸显出发型的特色。个子矮的妹子就特别适合剪一个短发,因为短发可以提高身体的修长度,在穿搭衣服时也也会方便许多,不至于穿着一件大衣,给人一种被大衣压矮的感觉。

一款阳光下的烫卷短发,散发着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杂乱的卷发有一种自然美。随意添加一点颜色,让自己显得更加成熟。不然长着一张娃娃脸,想喜欢一个大叔,但却总被当做小妹妹,这种感觉是不是很生气啊。但你可以帮头发烫卷一点,不仅让脸显得更小,还增加女人魅力。可以拿下大叔,还可以撩各位小鲜肉,有没有一种刺激感啊,想不想赶快尝试一下下呀。还有一款橙色的波卷发,加上短发的俏皮,是不是很漂亮啊,带上一个花冠,是不是仙气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