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2014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23 7:2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潮流趋势的不断变化,发型每年也都有新的样式出现。那么在2014年,哪种发型更加符合时尚的潮流趋势呢,赶快来了解一下,选择一款你喜欢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今年特别流行挑染,挑染就是在你原来发色的基础上选择部分头发再染上其他的颜色。挑染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在保持自然发色的基础上进行部分染色,第二种是将头发全部染上一款比较漂亮的底色,然后再染上比较新潮的颜色。挑染适合比较年轻的青少年,挑染的头发看起来十分的出众,非常亮眼,在人群中也是一道很特殊的风景。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不过挑染对于发质的要求比较高,因为大部分都要经过两次染色,所以,之前没有太多烫染次数的朋友们可以尝试,如果你经常染发烫发,那么就不要尝试挑染,你的头发会受到很大的伤害。第二款比较流行的发型就是波浪卷发,这种卷发给人一种气场很强的感觉,一般都是以金色和栗色为主,看上去也很洋气。如果你是偏欧美风的路线,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波浪卷发再搭上一款纯色大衣,走在街上回头率肯定相当的高。不过年轻人尽量不要尝试这款发型,没有岁月的底蕴很难驾驭的了这款发型的大气。还有一种是二次元染发,二次元就是类似于漫画人物中的发色,基本上都是我们不常见的发色,比如说嫩嫩的粉色或者是淡紫色。

这种发型比较另类,所以大部分人都还没有接受这款潮流的发色,如果你喜欢新潮那么去尝试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说不定会很适合你,整个人显得年轻了不少。对于皮肤白的朋友染二次元发色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