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简单大方帅气风

2017/11/14 8:3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男生不仅长得很高而且还很清瘦,那么对于这一类的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不仅要显露出自己的个性而且对于男生来说更要显得清爽干练。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男生现在也是非常注重形象的了,所以对于发型的选择也是很慎重的。男生的发型其实很是有很多的,这样他们的选择自然也有很多,不过我们知道,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又好看的发型还是不简单的,这就需要花费精力去了解还有机会去尝试。那男生到底留什么样的发型是好看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的问题吧,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男生留发型重要的就是要看脸型,每个人的脸型是不一样的,所以发型的搭配也是不一样的,不过还有一款发型适合的人是比较多的,就是铲短两边梳理上去的,无刘海的发型,相信现在有很多男生都留这样的发型吧。

这款发型是很好看的、很显帅气,男生都是很想得到别人的关注的,这款发型是很能够吸引女生的注意的,大家喜欢这款发型吗?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男生留铲短两边的发型确实是很好看的,也是比较多的男生喜欢的一款,不过可能就有一些男生会不喜欢,没关系的,发型是有很多的,还有一款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发型,一起来看看吧。就是偏分头的发型,大家对于偏分头应该比较熟悉了吧。

这是一款很多人留的发型,也就是三七分的发型其实这款发型更多的是个人一种成熟感,不过同时也是不失帅气的,就算是职场上的男性朋友都会留这款发型。大家觉得怎么样?好看吗?还是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适合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