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细纹消除妙招 几种食物轻松帮你除掉

2017/11/25 11:57: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细纹随处可见,因此很容易就易暴露年龄。不少人用尽各种护肤品也无法消除细纹,这时不妨试试食品消除细纹,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什么食品有这种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眼部细纹可以说是女人的天敌,这些眼部细纹一笑起来就很容易暴露出来,从而向外界透露出女人的年龄。看到眼角的细纹,没有谁是不着急的,昂贵的化妆品买了很多,但要消除这种邪恶的鱼尾纹是很困难的。事实上,温和的护理可以赶走细纹。这里有一些可以去掉细纹的食品,让你不在为眼部细纹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1、鸡骨汤

皮肤的大部分皮肤组织是由弹性纤维组成的,而眼部细纹的造成是由于缺少弹性纤维。鸡皮和鸡软骨含有大量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如果把剩下的鸡骨洗净,把鸡皮放在汤里,经常喝会使皮肤细腻,长而久,细纹可以逐渐消去。

2、口香糖

每天嚼一片口香糖约10分钟,不仅能清洁牙齿,还能消除眼部细纹,面色红因为皮肤由于咀嚼可以锻炼面部肌肉,保持面部良好的血液循环,使细胞的更新代谢增强,新细胞代替老细胞。

来源:站酷

3、饭团

当米饭煮熟后,选择一些柔软的,热的米,揉成一团,然后放在眼部轻轻揉捏,直到变油变黑。然后用水冲洗脸部。米能吸收皮肤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从而使眼部血液流通顺畅,缓解眼部细纹。

4、维生素E

维生素E消除眼部细纹是比较有效的方法,只有将一颗维生素E的胶囊剪开,取出里面的粘稠液体敷在眼部细纹处等其干燥,这种需要每天在眼部细纹处敷两次,时间久了,你就看到眼部细纹逐渐减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