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咬唇妆特点 画出性感迷人双唇

2017/11/9 14:41: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非常受女生们喜爱的一种唇妆,不会太单调,但也不会过于浮夸,既迷人又性感,带动时尚的潮流。想要画好咬唇妆,我们就要充分了解它的特点,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咬唇妆在一般情况下表现为暗红色,属于一种唇膏的色调,能够带出似有若无的诱人唇妆效果。只要用上齿轻咬下唇,嘴唇的颜色便会变得外浅内深,这时咬唇妆能够为双唇带来一种性感的独特气质。画好咬唇妆的重点,就要看我们如何打粉底和涂抹唇膏的方法,面部以及全身的搭配都应该做到突出唇部的亮点。

咬唇妆的特点注重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越自然效果就越好。所以我们应选择既贴近唇色但又较鲜艳的颜色,如暗红色或者深粉色,想突出的话可选紫红色。咬唇妆让鲜艳的红色在唇部中间集中再向外延伸,颜色过渡可自然也可对比明显。咬唇妆咬过的部位是哑光的,但没有唇纹。唇膏轮廓要模糊,不要唇线,稍微向外延伸能显嘴唇丰满。

现在教大家画一款自然简单的咬唇妆。在画唇妆前,我们先涂上润唇膏打底,这样可使嘴唇变得更滋润,更易上妆。完成打底后,就可利用唇部遮瑕膏把原本的唇色遮盖,如果没有唇部遮瑕膏的话,也可以选取粉底液。然后用唇刷涂上裸色唇膏,饱满上唇,突显更丰润的双唇。接着在唇部中央涂淡粉色唇彩,更加水润粉嫩,这样就完成简单好看的咬唇妆啦。

画咬唇妆记得不要用互补色,珠光亮彩类型的特殊质感口红应留到后面再涂,否则与一般口红混合,会大大减弱特别的视觉效果。此外还要记得用先浅后深的涂法,防止深色压过浅色。而如果担心唇型不够优美和饱满的话,可运用外深内浅法,用深色去勾轮廓,用浅色去填充,两种唇色间再用唇刷刷匀。大家赶紧动起手来,画出迷人性感的咬唇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