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面膜推荐 坚持使用让你光彩照人

2017/8/18 17:22:14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不少人一辈子都在坚持的事情,俗话说一白遮三丑,雪白的皮肤能让人忽略你脸部的不足,可想而知美白有多重要。一般来说,我们会用面膜在进行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mm都希望自己能白一点、再白一点,但是我们每天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变黑是必然的。特别是现在正处于盛夏,每当度过一个夏天我们的皮肤都要或多或少被晒黑,所以美白面膜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些美白面膜,以及科普一些和美白有关的小知识。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些常见的美白成分。比较为人所知的应该是维生素c,它有很强大的美白功能,而且只要在合适的浓度之内,维生素c的刺激是比较小的。但是维生素c比较不稳定,它特别容易被氧化然后失去功效。不过维生素c的衍生物一般就能稳定存在了。

熊果苷也是效果比较卓越的美白成分之一,而且熊果苷的作用效果非常温和,是典型的美白活性物质。另外,传明酸、谷胱甘肽也是很有效果的美白成分,如果想要购买市面上现成的面膜,注意挑选含有这些成分的品类。

除了市面上能买到的成品面膜,我们还能通过自制面膜来进行美白。上面我们说了,维生素c有强大的美白功能,要寻找饱含维生素c的面膜原料还是比较容易的,比如猕猴桃、番茄、黄瓜等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用这些成分制成的面膜有很好的美白功效。不过由于vc比较易分解,所以调制好面膜之后应尽快使用。

另外,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牛奶珍珠粉面膜也是爱人人士常用的美白自制面膜。当然,想要变白的同时我们也不能任由自己晒黑,所以平时出门一定要撑伞涂防晒,从根本上杜绝黑色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