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这些方法你得知道

2017/10/22 17:21:1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被毛孔密集而烦恼,毛发多就会导致皮肤失去光滑,所以,在市场上就开始出现很多五花八门的脱毛产品,但是,有没有一种方法是可以在家脱毛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很多人都会被毛孔密集而烦恼,毛发多就会导致皮肤失去光滑,显得皮肤特别的黯然失色,那么,如何解决毛孔问题,提亮肤色呢?

有问题,必定有解决的方法,所以,在市场上就开始出现很多五花八门的脱毛产品,但是哪一种比较安全呢?这个是大家所考虑的问题。那么关于在家如何脱毛?

来源:站酷

脱毛的简单方法:

一:用剃须刀

首先第一个方法是剃须刀,相信很多家庭都是有的。这个又经济,而且又实惠。重要的是它很快,而且不会痛。剃须刀可以重复利用,重要的是不影响毛孔的增长,但是,它有一个弊端就是维持的时间很短。

二:夹子去除

第二个方法就是夹子,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有夹子,比如夹眉毛。这个都话可以连根拔起。这个方法的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而且也不会破坏毛孔,缺点比较痛,如果清洁不够的话,会导致肌肤的抵抗力会下降,出现红肿的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三:脱毛液去除

自从人们对脱毛的一个要求越来越高之后,市场上便出现了很多脱毛液,它有个弊端,就是含有化学物质。可以帮助我们达到脱毛的目的。但是这种成分的话用多了对我们人体是有影响的。

四、蜜蜡脱毛法

相信很多妹子对蜜蜡脱毛这个方法很熟悉吧,很多人都会在家里边操作,当然,在美容院的话也是有这个项目的。这个方法的话,一定要使用恰当,要不然会伤及皮肤。这个方法适用于腿部,还有腋下等地方。缺点就是会比较痛,含有化学合成的蜜蜡就是比较容易刺激肌肤。所以去除毛时候一定要清洁护理好。

关于脱毛的方法很多种,看了此篇文章之后,赶紧实践起来吧!让肌肤恢复婴儿般的丝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