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残党不能错过的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四步就可打造潮流发型

2017/5/4 22:17:14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妹子早已不想要一年四季扎着马尾辫,显得单调没个性。如果妹子想要发型不再单调,除了花钱去更换发色发型,还可以通过学习一种最简单的鱼骨辫编发来改变形象哦!

很多妹子在夏天的时候会觉得长发披在肩膀上特别炎热,但是扎一个马尾又觉得过于简单,然而又不会别的扎头发的方法,这个时候肯定非常苦恼吧?其实想要摆脱炎热又想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不简单,可以学习一种非常简单的编发方法——鱼骨辫编发,这样就可以既凉凉爽爽又能漂漂亮亮一整天!

有很多妹子肯定觉得编发非常难,需要一双很灵巧的手。其实不然,编发发型有很多种,方法也有很多,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明星参加典礼一些很漂亮繁复的编发只是其中一种。

一般来说大部分妹子都只是想要梳个特别一点的发型去逛街,去上课,简单方便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鱼骨辫的编成效果非常像鱼骨,可以让头发看上去发量丰盈,很有质感,衬得气质优雅。因此一款简单的鱼骨辫编发就完全满足妹子们的日常需求。

要扎一头好看的鱼骨辫,首先第一步就要把头发梳柔顺,然后把头发分成两大股,从耳朵旁边分出一撮头发,两手抓着三撮头发。第二步就是把最右边的头发放在旁边挨着的那股头发上,再将左边的头发绕到最右边的头发上,像扎辫子一样。第三步再从右边取一小撮头发绕到最左边的头发上面。第四步把最左边的头发绕到最右边的头发上面。

剩下的步骤就是一直重复左右左右头发的互相绕,最后一直绕到发尾,用橡皮筋绑紧就大功告成了。那么有点妹子会觉得发端编的有点乱或者说痕迹明显不好看,那么妹子们就可以拿一个大蝴蝶结夹子夹在发端,这样就不仅修饰了发辫,还能遮盖头发的凌乱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