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头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这些作用让你拥有健康秀发

2017/11/27 19:0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眉们都是希望自己拥有一顶秀丽的长头发,那么利用白醋洗头具有哪些好处呢?如果你不是很了解,那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在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几乎每一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头令人羡慕的秀发,所以总是会尝试各种方式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柔顺无头屑。例如很多人会尝试利用盐水洗头发、啤酒洗头发或者是白醋洗头发等等,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详细地了解一下白醋洗头发具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如果你对它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接下来的内容就一定要认真看看了。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利用白醋洗头发的好处

1、利用白醋洗头发具有抑制头皮屑的产生,而且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利用1:1的白醋和清水,将其涂抹在容易长头皮屑的地方,接着再慢慢地揉搓自己的发根部,等待大约十分钟再利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即可,就可以抑制头皮屑的生成。除此之外,长期坚持还具有根治头皮屑的作用。

2、对于深受脂溢性皮炎头皮的患者而言,利用白醋洗头发,也具有止痒以及去头屑的作用。而且与一般的洗发水相比较,白醋具有的杀菌成分效果更不错,不过它的刺激性也比较大。所以在利用白醋洗头的频率不宜过大,一般一周一次即可。

3、很多女性朋友们会觉得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干枯而且没有光泽,而利用白醋洗头发也可以有效解决头发干枯的烦恼。除此之外,它还可以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有光泽。

来源:站酷

利用白醋洗头发的坏处

因为醋具有酸性,所以在选择醋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酸性比较小的,例如米醋或者是苹果醋,否则容易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如果酸性太强或者是太弱,都会导致头发受到损害。

以上便是关于白醋的好处和坏处,相信大家对它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