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修复有方法 从此黑头已是路人

2017/6/22 17: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作为广大女性最恨之入骨的东西真的讨厌极了!对付顽固黑头,方法都藏用遍了还是没有效果,一不留神还长出了痘痘,到底怎么样才能去除黑头,换回一个清爽的鼻子呢?

草莓鼻,也称酒糟鼻、黑头鼻。这大概是所有爱美女性恨之入骨的东西了,每天洗脸两三次可是黑头还是坚强地藏在毛孔里,怎样都挤不出来,真是让人恶心。无论是草莓鼻、酒糟鼻都是黑头的俗称,黑头就是皮肤角质以及空气中的脏东西堆积在毛孔里不及时清洁,日积月累就变成了难以清除的顽固黑头,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清洁工作没有做到位才导致的。

爱美的女士们都是想出各种方法想要揪掉顽固黑头,但是往往都是错误的方法,错误的方法不仅对除掉黑头没有半点效果反而会因为挤压毛孔导致毛孔发炎,发炎的毛孔连带着脏东西就长成了痘痘。只用使用正确的工具和方法才能从根部治疗黑头,同时保护毛孔不会造成二次伤害。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清洁毛孔的好办法了吧!

方法一,蛋清祛黑头法。我们可以将化妆棉撕开直到它变成非常薄的一片片,然后把化妆棉浸入蛋清中,再敷在鼻子上十分钟左右,时间到了撕下化妆棉就可以把黑头粘出来。

方法二,牛奶盐清洗黑头法。取四五滴的牛奶然后把适量的盐融入牛奶中,并且让牛奶和盐处于半溶解状态,再把牛奶盒盐涂抹在黑头鼻部时力道要放轻,并且在鼻子上停留半分钟的时间后再清洗即可。

方法三:珍珠粉祛黑头法。我们可以在要点买普通的珍珠粉,在珍珠粉中加水调至膏体状,然后把珍珠粉均匀地敷在鼻子上,可以适当搭配按摩手法,使毛孔中的脏东西可以通过按摩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