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肤水不要化妆棉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样做才有效

2017/11/27 20:0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护肤过程中,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如果零基础就开始进行肌肤的护理工作,势必会影响到预期的护肤效果。那么,如果不使用专业的化妆棉,该怎样涂抹爽肤水?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状态一直保持在一个较为良好的状态之内。但是在护肤的时候,需要讲究一些技巧与方法。目前,护肤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融入生活之中。如果不使用化妆棉该怎样涂抹爽肤水呢?

其实,爽肤水是一个不错的护肤单品,它可以有效针对肌肤的缺水问题,及时有效的补充水分,呵护肌肤健康。那么,正常涂抹爽肤水是需要借用化妆棉的,如果临时没有化妆棉,可以直接用手心来涂抹,前提是一定保证手部卫生。

要是觉得双手涂抹爽肤水到面部有点不讲卫生,那么也可以使用渗透力强一点的纸巾。这种做法具体如下:将适量的爽肤水倾倒在纸巾上,尽量保证纸巾的每一处都有爽肤水的存在,然后像敷面膜一样轻轻贴于面部,可以很好的补充肌肤水分。

除此之外,还可以将爽肤水换装在一个类似于喷雾的瓶子内,这样既便于携带,又可以随时随地的补充水分,保持肌肤弹润光泽。这样的方法,可以节省不少爽肤水,不至于浪费很多。而且,喷雾式爽肤水可以让面部的每一处都沾染到水分。

此外,化妆棉并不是涂抹爽肤水的伴侣,还有很多的其他产品也可以代替化妆棉来进行爽肤水的涂抹工作。因为爽肤水的独特性,不可能让我们的肌肤全面吸收,可以变换一种方式来让肌肤吸足水分,熏蒸等手段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