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做法错误容易造成二次伤害

2017/10/1 15:19: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染发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很多人喜欢在烫发之后顺便染发,但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那么,烫完头发多久之后才可以染发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会选择是去烫发或者是染发是觉得这样做更有利于美化自己的外表,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其实很多人对于染发和烫发并不是很了解,有些人会觉得烫发比染发更加伤害我们的头发,但其实染发给我们的头发带来的威胁会更大。还有就是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在选择烫发之后就会一起把头发给染了,认为这样比较方便。但这样做却是不科学的!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为什么说烫发之后不可以染发呢,这是因为烫完头发之后我们的头皮多多少少会受到伤害,它需要几个星期来恢复。那么烫完头发之后多久染发才好呢?建议是过3到4个星期之后,因为染发剂本身就含有很多的化学物质,如果在烫完发之后立刻染发的话,给我们头皮所带来的将是二次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紧接着让我们来看看烫发和染发之后我们该怎么来护理它吧:首先是不管对于烫发或者是染发来说,我们的发质肯定会因此而受到影响。所以在日常的洗护中我们要除了使用洗发水之外,还应该搭配护发素一同使用;其次是在弄完头发之后,是不可以立刻洗头发的。对于烫发来说立刻洗头发会使头发变形,而对于染发而言则是很容易使头发出现褪色的现象。

还有就是日常饮食中要注意营养均衡,因为我们的头发是需要吸收很多营养物质的。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染发和烫发是不可以经常弄的,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