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拆线后怎么护理 两大方法助你恢复

2017/11/27 20:09: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的女生的眼睛会让人看起来非常大,而且非常有灵性。所以好多女孩去选择了割双眼皮,那你知道双眼皮拆线后该怎么护理吗?有两大护理可以让你快速的恢复。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双眼皮大眼睛的女孩总是回头率很高,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在这个看颜值生存的时代,谁都想变得更美、更受人喜欢。许多不是双眼皮的女生即便别人觉得她是美的,但是她自己觉得还是拥有双眼皮才是漂亮的。所以许多单眼皮的女生就选择了去做双眼皮手术,她们觉得这样可以一直拥有双眼皮。那么,双眼皮拆线后该怎么去护理呢?看一看下面的解答。

来源:站酷

首先,拆线后我们一定要让伤口是干净的,没有受到污染。因为手术后,我们的伤口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感染,所以清洁就变得非常重要,我们一定不要忽视。而且一定要注意别让水碰到伤口了,不然会让伤口发生感染。我们手术拆线后,刚开始尽量不要化妆,以免发生感染。我们还可以热敷一下伤口,水的温度千万不能太烫,不然会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其次,我们要做一下运动。这里说的运动,包括两种运动,一个是眼部的运动,还有一个是整体运动。拆线之后还有一些肿块和淤血,所以我们可以多做一些眼部运动、按摩一下眼部,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眼部恢复如初。然后,我们要做一下整体运动,例如散步、慢走等等运动量少的。

我们双眼皮拆线后,一定要按照上面的两种护理办法去护理,保持我们的伤口干净、清爽,做一下眼部运动和整体运动,还可以用水热敷一下,记住水温不能太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