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扎发大全 帮你美丽清爽一整季

2017/10/26 12:2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到了夏天,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的女生都会感到烦恼。短发的觉得头发老是会遮着脖子,感觉很闷,而长发又会将整个背都遮住,就更热了。那么有哪些适合夏季的扎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夏天天气很闷热,对于女生来说是很苦恼的。大多数女孩子都留着长发,要是发全部披下来,则会遮住脖子跟后背,感觉十分闷热,一点都不清爽。不少姑娘觉得剪了短发以后就会凉快一些,但是当她们真正剪了以后才发现,头发再也扎不起来了,反而会将整个脸部都包起来,尤其是流汗的时候,有些发丝会紧紧贴在脸上,简直比长头发还令人难受。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学会将自己的头发扎起来,丸子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打造出一种蓬松的感觉,要先用卷发棒将自己的头发烫卷,然后扎成马尾,再将其编成较为松散的辫子挽起来,用发圈或者是发夹固定好就行了。但是要记住,额前不要一点头发都不留,要留一些小碎发,修饰发际线和脸型。此外,马尾也比较适合夏天。

较为成熟的姑娘可以选择单马尾,显得比较知性,而且也不闷热。若是想再凉爽一点,则可以调整头发的位置,扎高一点即可。年纪较小一些的,则可以扎成双马尾。不仅可以避免闷热,还显整个人十分有活力。

头发短的女生,尤其是那种没法全部盘起来的,就可以弄成半丸子头。将外层的头发用橡皮筋绑成一个小丸子的模样,可以减少披散下来的发量,使得头发看上去没有那么厚,自然就能散热了。不要再说不喜欢夏天了,只要学会这些扎发方式,保管你能一直美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